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G107绕城耒阳公路正式开工

耒阳官方实播台  2016-05-28 11:10

[摘要] 5月26日上午,我市在小水镇江陂村举行G107耒阳绕城公路开工仪式。市委书记彭玉明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市领导资雷、曾祥礼、廖善章出席仪式,副县级干部资新根主持仪式。

5月26日上午,我市在小水镇江陂村举行G107耒阳绕城公路开工仪式。市委书记彭玉明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市领导资雷、曾祥礼、廖善章出席仪式,副县级干部资新根主持仪式。

G107公路

G107耒阳绕城公路,全线采用一级公路标准建设,全长22.685公里,途经哲桥、余庆、小水三个乡镇街道。该工程建成后,将担负起G107国道耒阳段的改造部分及环城区段的交通压力,改善运输条件,拓展城市发展空间,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发挥区域干线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资雷在致辞中说,对G107耒阳绕城公路建设,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市委书记为政委、市长为组长的高规格的建设协调领导小组,书记、市长对项目的进展情况非常关心、全力推动。该工程于2012年开始立项申报,2014年全部完成前期准备工作,2016年正式找投标。工程开工后,希望施工单位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格按照施工程序组织施工,合理安排,狠抓安全、质量与进度管理,确保把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平安工程、阳光工程;希望业主单位切实担负起业主重任,抓好G107耒阳绕城公路的工程管理;希望公路沿线乡镇及相关职能部门严格履行自身职责,抓紧开展征地拆迁等各项工作,也希望公路沿线广大干部群众以主人翁的态度,积极主动参与和支持工程建设,共同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共同把G107耒阳绕城公路建设好。

G107公路

仪式上,公路局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情况,项目建设方负责人作表态发言,项目沿线乡镇小水镇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出席仪式的领导共同为工程开工进行了奠基。

耒阳房天下,是耒阳房产网站中实力领先、布局更广、资讯更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耒阳房地产相关行业及广大购房者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耒阳房产新闻资讯、耒阳房价走势、耒阳楼盘详情、耒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